心得

Casey說:
若是能藉由研討,聽取多方意見,反省自己,進而改變自己的行為,變得更加正向,豈不是功德一件嗎?這不一定是Angela成立討論會的初衷,但我自己倒是有這種感覺 。

思維一點一滴的改變,縱使緩慢,一下子看不出成效,但長期下來,必定會對社會造成影響。

說了一大堆,不如你們自己來試聽看看。不管你是抱著踢館、練英文、好奇、還是怎麼樣的理由,歡迎加入我們。

Maggie說:
Studio 不只是個學英文的地方它是更像國外的社群(Community)

透過閱讀英文文章
意見分享
在Angela 循序漸進的引導下
大家試著去用英文表達不同的思考和觀點

不同於大班制的英文學習
這裡每個人都有機會發表意見
有很深度的參與

建議大家可以來試聽喔~

Fanny說:
之前曾參與類似的課程,讓我印象深刻.
一開始是被Angela挑選的文章主題吸引,漸漸地投入課堂上大家相互討論&交流的熱絡氣氛中.
Angela會先擬出幾個問題引發大家的思考,並且設想幾種立場激盪討論的深度和廣度,課堂上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和立場,同時引導大家對其他人的想法提出自己的意見,往往衍生出很有趣的內容 ^^
最後,Angela還會請每個人用2分鐘作結尾.

一段時間後發現到自己的進步:
1. 英文的字彙和片語變多, 表達也比較流暢;
2. 組織和溝通的能力增強, 也能夠從較多的面向觀察和分析;
3. 有了在眾人面前說話的勇氣
4. 拓展了各種議題的視野,並且可以相互連貫,
政治/經濟/歷史/文化/教育/語言等......

參加Angela的英文課,不僅僅是學英文而已,而是透過"英文"這個語言媒介,拓展多領域的視野,培養多面向的能力,這些都是可以應用在職場/人際關係/生活上~~~
很樂意將這樣好的課程推薦給大家!!